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安全工作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安全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和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实验中心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和管理工作会议

9月6日至9日,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分别部署2021级本研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软硬件捐赠等事宜。学院副院长倪万、实验中心主任于智源、实验员柳晓翠、学院部分捐赠联系教师和学生助管参加。

在实验室管理和安全方面,实验中心集体学习并讨论新发布的《山东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法》《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分类分集管理办法(试行)》《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办法》等学校文件。结合我院实验室建设现状和安全管理措施,总结现有经验和不足,继续夯实管理责任,筑牢师生在教学科研活动中的安全意识。根据最新文件,进一步优化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针对2021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入学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考试和责任书签署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在实验室建设方面,9号上午资实部实验室规划管理科科长王晓宁等参观学院实验室,对实验群组名备案登记提出指导性意见。实验室工作小组根据意见规范现有名称、属性,核对实验空间的对应关系。实验中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捐赠,集中讨论了装修改造、软硬件设备采购等问题,并细化具体实施方案,指派专人跟进。在设备捐赠方面,实验中心在前期与捐赠企业的对接基础上,探讨并优化方案,逐条确立捐赠项目,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