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工作动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建设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落实好学校《关于组织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倪万和实验中心主任于智源带领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实验室助教对学院实验室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自查。

此次自查围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6S管理问题和实验室建设规划等方面展开。结合学院实验室特点,重点对实验室消防疏散通道、实验室内消防设施、实验室安全用电、仪器设备运行和实验室6S标准化现状进行了逐项排查。针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逐条落实整改措施、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深入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提高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实验室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基础保障。下一步,实验中心将持续提升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责任体系和安全管理水平等工作完善,

推进实验室安全共享开放,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丰富的实验教学课程和实践平台。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