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工作动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研讨和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2022年9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组织新学期实验室建设研讨和安全检查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于智源,以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倪万介绍了当前实验室建设成果和实验室资源优势,并提出了本学期实验室建设和重点工作。针对实验室文化建设,与会人员分别提出建议并落实分工。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度以及预期完成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山东大学《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倪万带领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是各实验室内的水电使用安全、门窗安全、重大仪器设备安全和6S标准化实施等安全问题排查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实验中心安全管理水平,及时发现潜在隐患,新学期实验课程开展创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保障学院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

文:柳晓翠

审核:倪万、于智源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