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工作动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和6S审查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2022年8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和6S审查验收工作。学院副院长倪万、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智洁、实验中心主任于智源以及部分实验室6S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和6S审查验收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统筹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学院实验中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结合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对各个实验室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行动,重点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水电气安全、仪器设备安全、实验室消防措施、实验室漏水情况、6S标准化实施等情况,进行了“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意识、规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严格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压实安全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坚持安全底线思维,确保暑期实验室的安全运行。

                           

本次实验室6S审查验收工作,从“整理、整顿、清扫、标准、素养、安全”六个大方面,按照各个检查项的具体标准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倪万肯定了当前实验室“6S”的整体成果,同时提出了部分实验室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各实验室切实做好 “6S”管理,查缺补漏、保持长期巩固完善

                           

通过实验室安全检查和6S标准化管理,学院实验室整体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整体实验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为后续实验室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