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工作动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组织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院实验中心   时间:2022-0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建设工作,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风险,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2月18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副院长倪万、实验中心主任于智源带队的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学院所有开放和在建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全面排查了实验室疫情防控、水电气、仪器设备运行、实验室装修和标准化6S开展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纠正,坚决杜绝实验室“带病”开展工作。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倪万对各个实验室新学期的建设改造提出具体实施安排,并指定相关负责人进行跟进。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实验室各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实验室规范管理的安全意识,为实验室6S管理和新学期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