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工作动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线上实验室6S管理动员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大学2021年实验室工作会议精神,12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面向全院教职工召开线上实验室6S管理动员暨安全教育培训会。承担实验课程的教师、各实验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新入职教工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全员参加,会议由分管副院长倪万主持。

倪万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1年度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介绍实验室6S管理的基本概念、基本要求和工作部署,强调各实验室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实验室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推进实验室6S管理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结合学院实验室特点,详细解读了学院实验中心准入规章制度和实验室设备借用规定,强调进入实验室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制定的规章制度,培养安全意识,爱惜实验室设备,不得将借用的实验室设备用于商业用途。

实验室环境整洁、安全稳定是保证教学科研有序开展的基本条件。相信在学校、院领导以及各位教职工老师的努力下,实验室6S管理工作定能取得良好成果。为促进学院实验室环境、服务和安全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