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工作动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安全教育&操作技能培训会议
作者:实验中心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安全教育&操作技能培训会议在传播系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倪万副院长主持,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和学院相关教职工参加会议,威海校区文化传播学院部分教职工线上参会。

首先,对于实验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倪万副院长表示,实验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包括责任体系、日常管理、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要求实验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继续秉持“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相关管理规定,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多措并举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进行的是山东大学“智慧融媒体平台”的操作培训,本次培训方为系统建设方西安博达软件公司。该系统是在校信息办支持下建设的智慧全媒体开放共享大平台的组成部分,是一个综合的教学、科研、宣传服务、实践实训平台,面向学院师生、威海校区新闻专业师生、全校各院系新闻宣传系统全面开放。学院与会教师和线上参会的威海校区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针对系统的设计功能和操作流程,与系统建设方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培训,实验中心安全管理人员和实验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实验管理要求;两地教职工熟悉了“智慧融媒体平台”的功能,掌握了系统的操作流程。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