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教授 首页 > 师资队伍 > 传播学系 > 教授 > 正文
臧丽娜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臧丽娜,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美国俄亥俄BGSU州立大学品牌传播方向博士后,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委员。

研究领域:品牌战略、整合营销传播、文化创意产业

教授课程:创意传播、品牌传播与广告创意工坊等。

代表性科研成果:近年来在《国际新闻界》、《现代传播》、《当代传播》、《山东社会科学》、台湾《艺术家》、《山东大学学报》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个人专著及教材4部。代表性论文成果包括《基于SIVA理论的品牌传播场景构建》、《基于SOLOMO应用的互动传播研究新模式》、《从“用户产生内容(UGC)拓展在线广告消费者研究的新方法》等。

科研项目与奖励:主持或参与多项省部级项目,主持多项城市品牌、文旅品牌方面的横向课题,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

个人邮箱:sdjnzln@163.com



上一条:刘悦坦

下一条:邱凌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