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智洁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参加活动并领学。

王丽君同志以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主题展开领学,从党要管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如何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和如何实现长期执政。学习过程重点强调了“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以来取得的成就。通过重温中央八项规定、“九个坚持”,全面理解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法宝,办好中国大事,关键在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要求,机关广电党支部在前期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和校长李术才同志在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要点》,深刻领会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结合支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传党建工坊”活动,以党建推进学科建设和“十四五”改革发展重大任务实施。

王智洁同志汇报了支部立项情况以及支部活动开展部署和支部发展规划。强调要以《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要点》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