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5讲节目
作者: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激励支部成员们踔厉奋发、奋勇前进,7月8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平台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5期“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故事”。

   

本期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由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藏大学、宜宾学院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中共优秀模范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倾情讲述高校师生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把理想扎根在祖国的大地上,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故事。

观看完微党课,支部成员们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党员戴永洁提到,在聆听了南开大学的爱国三问、报国情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红色基因传承精神及“西藏大学”、“宜宾学院”微党课辅导后,更加深刻认识到,青年已成为祖国发展的中流砥柱,新时代青年要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不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言行品格,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社会实践水平。党员章佳琪表示,“从小我做起,为大我担当,能感动别人,也能教育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途上要牢记嘱托,勤勉实践,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的“爱国三问”,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入党积极分子张俊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考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师生的重要回信都寄托着殷切嘱托,让自己更加坚定了勇毅担当、为国为民的信念,也学习到了如何把理论运用到社会实践中的方法,自己会紧跟祖国伟大崛起的步伐,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力量。

                                                       

党支部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好暑期党支部成员的学习引导,从而激励支部成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戴永洁)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