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机关广电党支部开展“抗疫行动,从我做起”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组织了以“抗疫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采取微信群内书面交流的形式,大家对校园防疫管理以来,落实校院工作例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精耕细作推进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梳理,相互、交流,共克时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研究开展,副书记徐迎春、宣传委员柳晓翠主持。

支部12名党员通过微信群线上学习和分享的形式进行,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的基础上,大家对近期的工作感受进行了个人总结:王丽君对校内支部党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学院党委统筹、协调领导学院各项工作的情况;杨璐老师讲述了从疫情封控期间,新闻传播学院如何从党建、媒介、沟通、美育、劳育推动“五维引领”,强化学生管理工作;高菲菲老师从封校大清早拖着行李箱坚定迈进了学校的大门,成为无数“校园逆行者”之一; 方方老师,做好物资协调、保障工作,解决大家生活上的燃眉之急。其它党员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实验教学、继续教育、党员培训等日常工作,高效完成学校安全巡视检查、国家审计、意识形态检查等工作的材料整理、汇总工作; 交流过程中,大家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支部建设、做好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支部书记王智洁在学习中,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素养、提高工作水平,认真学习“三会一课”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攻坚克难,精耕细作,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岗位实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学院新文科建设、学科发展、做好本职工作,让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按照学校和属地要求积极做好防疫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

文:柳晓翠、王智洁

审核:王丽君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