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凝聚党员力量----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2022年4月3日晚,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智洁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智洁通报了3月28日支部委员改选情况,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党支部按规程完成支部委员调整改选工作,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宣读学院党委的批复,同意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投票产生的5位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学院党委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站在新起点、落实新思路、开创新局面,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新当选支部委员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表态,纷纷表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工作要点恪尽职守、担负起建设和发展党支部的重要工作。

在校内坚守岗位的同志,逐一汇报了个人和留校人员坚持奋斗在一线,克服各种困难,坚决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的点点滴滴。大家也纷纷表态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凝心聚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王丽君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支部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留校和居家办公党员都要确保正常工作;校内校外互通信息,加强工作沟通、交流;不断调整心态,相互帮助、共同克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精耕细作,主动融入学院发展、建设工作。

最后大家形成一致认知,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校内校外党员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