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加强党支部建设 提升支部凝聚力——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召开支部调整选举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3月28日,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召开党支部调整选举大会,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传达了党支部调整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院党委会要求,进行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因机关广电党支部人员变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支部调整改选。本次支部改选,本着有利于工作、加强党员联系,结合前期支部工作的基础与成效,支部成员调整为5人。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推选出五名支部委员。随后,新当选机关广电党支部委员召开会议,进行了书记、副书记的投票选举,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此次党支部调整选举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学院党委全面加强支部建设的工作布置,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一个重要环节。

选举结束后,机关广电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关于深入推进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刻理解融合发展的战略意义,在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支部建设应主动思考,打好融合发展“主动仗”;为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机关广电党支部提高站位、拓宽视野,积极谋划支部内涵建设与支部标准化建设,以精耕细作、改革创新为动力,探索融合发展战略,围绕推进新文科建设,提升支部服务学科建设与发展能力。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服务师生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