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及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及年度考核大会在生命南楼会议室209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客观公正地对每一位教职工进行年度考评,王丽君详细讲解了教职工年度考核规则和考核工作流程。随后,机关广电全体教职工依次作个人年度述职汇报,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述职结束后,按照考核部署要求,与会人员按照考核等次及标准对参加本年度考核的教职工进行打分。

本次述职和年度考核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同岗位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岗位之间的业务了解和工作配合,提升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齐心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