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范铭君、魏廷义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3点,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20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布置本学期工作重点以及完成党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投票。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万教授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倪万教授从国际国内形势出发解读了近期党的会议精神,并对党员提出一些要求,一是要基于专业追求强化对党的理论地深度学习。二是要时刻关注国内国际形势变化,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提高党员认识,坚定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刘帆代表支部汇报了上半年支部活动与工作情况。她在汇报中将支部的工作内容总结为三个方面。一是做好党员发展,严格发展流程。在疫情期间支部共收到入党申请书5份,支委严格按照《山东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发展入党积极分子3人,发展对象1人。二是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形式。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支部活动均为线上开展。支部充分利用灯塔系统、腾讯会议、微信群等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8次,党课活动4次,召开支委会8次,组织生活会1次,志愿服务活动1次。疫情期间支部还结合专业优势,联合博士支部参与山东战“疫”好新闻作品推荐活动以及疫情专报——《抗疫:舆论正能量》的制作。三是充分利用时间,做好线上学习。上半年支部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都会进行专题学习,并组织支部成员在线上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投票工作。支部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支部有选举权党员对8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了投票。

文/范铭君、魏廷义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