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党员先锋 服务迎新——记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新学年迎新工作,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将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作为9月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后的新学期,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也不能忽视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新生报到要求家长不能进校园,因此需要更多的迎新志愿者帮助小萌新们办理各项入学事宜。在本次学院的迎新工作中,党员们作为先锋,带领全院近100名志愿者为新生入校服务。

9月12日一早,支部成员就来到学院迎新点,在现场设立党员先锋岗,为迎接本科生、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做好准备。党支部书记刘帆作为本次全院迎新工作的总负责人,对迎新各项事宜进行统筹规划。支部党员分散在不同值班时段,承担组长一职,带领其他同学做好值班期间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迎新工作中,党员们与其他迎新志愿者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的为新生发放核酸检测说明和防疫安心包,带领新生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的负责在迎新现场发放《新生手册》、卡套、钥匙扣等礼品,并带领新生参与现场的抽奖、签名、拍照等活动。还有的发挥体力优势,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办理入住。

迎新党员先锋岗是本次学院迎新工作的一大特色,也是支部党日活动的一次创新。党员在前,带领百人迎新志愿团,为新生们的入学提供了便利,也为新生们带去了山大的温暖与祝福。相信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萌新们能够迅速开启在山大的新生活,书写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山大篇章。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