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毕业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毕业党员教育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教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党委副书记王丽君、组织员王智洁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由党委书记王德胜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王德胜结合实际情况,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员教育课。他讲到,今年年初新冠肺炎席卷全国,对大家的就业、毕业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同学们一定要有强大的内心,勇敢的踏上新征程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同时,同学们要做到终身学习,不断的提高专业能力,不论从事什么行业、在什么岗位,都要努力成为一个价值主体,为组织创造价值,并且要在思想上和党、国家保持一致。听完王德胜书记的党课,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王德胜书记讲党课

随后,王丽君就近期的返校事宜做出了强调,要求党员同学们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格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保证安全返校,并祝愿大家都能够顺利毕业,在人生新的阶段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王丽君副书记发言

活动最后,由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学院捐赠向纪念书籍及绿植。捐赠完毕后,由孙思琪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写下了毕业寄语,并在党支部微信群内进行分享。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担当与风采。

重温入党誓词

向学院捐赠绿植

向学院捐赠书籍

在群内分享毕业寄语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