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如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14点,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思琪主持,共有30名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参加,学院组织员王智洁老师在线下出席了会议。

线下会场

党员大会第一项,讨论冯昌猛等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首先,预备党员宣读完转正申请书后,2名入党介绍人根据实际考察情况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由孙思琪向全体党员报告预备党员的考察结果,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后,向申请人提出意见及建议。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9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如期转正。

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

党员大会第二项,由王智洁老师讲话,她首先肯定了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在学生工作和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尤其是在向疫区捐款方面做了表率。希望同学们在以后新的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智洁老师发言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