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作者:辛梦雪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2020年6月16日,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心校区生命南楼213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担任主讲人,党委副书记王丽君、组织员王智洁、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许玉莲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王德胜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切入,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的诚挚的问候。王德胜告诉大家,疫情是一面镜子,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越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意志与品质,锻炼一个人的思想境界与觉悟。这一次疫情,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也充分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

随后,王德胜围绕毕业的主题对大家进行了叮嘱。他首先肯定了毕业班党员优秀的综合素质,他告诉大家,要把党员的优秀素养贯穿到整个职业生涯当中。这不仅有利于个人的成长,同时也有利于党和社会的健全与发展。

王德胜告诉毕业班党员,将来走上不同的岗位后,一定会需要处理各种矛盾、各种冲突,大学的生活相对单纯一些,但当我们来到单位,可能需要考虑怎么样来处理同事间的关系,用什么样的态度来对待工作等等一系列问题。不管去到什么岗位,都要继续保持在大学中拥有的优秀品质,并坚持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组织员王智洁与党支部书记许玉莲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与档案整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工作安排,叮嘱毕业生党员应该站好最后一班岗,起到模范作用,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越飞越高。

在毕业季来临的时候,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一起上了最后一节党课,不仅回顾了疫情以来党组织的优良带头作用与党员的自觉奉献事迹,同时也对毕业班党员离开母校、走上社会进行了鼓励与教育,帮助毕业班党员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找准努力的方向,自觉履行党员服务群众、先锋带头的作用与义务。

作者/辛梦雪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