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孙晓蓓参加2022年国际传播学会(ICA)年会会议
作者:郑丽丽 孙晓蓓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国际传播学会(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主办的第72届ICA年会于2022年5月26日至30日在法国巴黎召开。作为传播学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ICA年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传播学者就全球前沿传播研究议题开展学术交流。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网络”(one world, one network?),旨在探讨移动数字技术进步与应用所引发的一系列关于全球化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危险。同时,本届年会也是在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连续两届线上会议后,首次恢复线下会议。

我院博士生孙晓蓓所提交的论文《理解中国青少年的游戏霸凌行为:性别和自我社交效能作为调节变量》(Understanding Toxic Behaviors Perpetration of Chinese Adolescent Gamers: Gender and Social Self-efficacy as Moderators)通过同行匿名评审被接收。孙晓蓓目前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学习,该论文也是联合培养期间的科研成果。作为该文的第一作者,孙晓蓓应邀在会议上进行汇报,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新闻传播学院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支持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鼓励学生至世界知名高校进行交换学习、联合培养等,开阔国际视野。


2022年6月6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