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郑丽丽 商慧慧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22年的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暨论文开题答辩会。共有八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参与本次中期考核与答辩。学院按照专业分别组成了新闻学与传播学考核小组,分别对八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中期考核。

本次中期考核按照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规定以及学院博士生中期考核方案的要求,分别对博士研究生的政治思想、学习过程、学科综合能力、开题报告完成情况与质量以及科研成果进行了考察和考核。八位博士研究生围绕个人学习情况、科研情况以及论文选题、文献综述、论文框架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考核小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每一位博士研究生的论文开题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对于博士研究生后续开展学位论文工作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考核委员会对八位同学的各项汇报表现进行赋分,最终确定七名博士研究生通过中期考核,一名暂缓通过。

我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2022年11月25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