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结束
作者:院研究生教育   时间:2019-05-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进行2017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进行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在院中期考核领导小组的指导监督下,学院组成了四个考核小组,于5月9日顺利完成了102名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中期考核工作,在4月份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倪万副院长部署了中期考核工作安排。成立了中期考核领导小组,指导中期考核工作,各考核小组从政治思想、业务学习、科研成果三方面对2017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严格、公正、公开的考核。考核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向各自考核小组介绍了自己学位论文选题的依据、意义、方法与途径,从研究问题、预期成果、思路框架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介绍了自己的课题情况。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开题报告,指出了开题报告中行文思路、研究方法等缺点和不足,对同学们选题的创新性与可行性和课题研究的重难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核后,考核小组按照规定给每位同学写了考核意见和评价。经过大家的同心同力,本次中期考核圆满收官。通过中期考核,使每位硕士研究生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研究方向。他们表示一定按照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梳理,为学位论文的撰写打下良好的基础。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