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大创项目“社会学习理论视域下榜样的核心价值观传播——基于情感动员逻辑的探讨”获批国家级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经教育厅专家评审选拔,我院2019级本科生张雨作为负责人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社会学习理论视域下榜样的核心价值观传播——基于情感动员逻辑的探讨” (项目编号:202210422072)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22年度国家级立项。冯强老师担任该项目的指导老师,团队成员包括林婧璇、欧慧晶、张琪琪和闵玥四位同学。

该项目立足于可视化、互动化新媒体传播环境,以社会学习理论为研究视角和分析框架,遵循情感动员的内在逻辑,采用实验法、问卷调查法、内容分析、文本分析等多种研究方法,对影响榜样传播的具体因素及其传播效果展开深层次探讨。为传递模范力量、加强思想引领提供理论支撑,为形成奋发向上、互相学习的良好校园风气提供智力支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提供借鉴与参考,将榜样人格与精神力量转化为现实支持。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近年来,我院学生多次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省级、校级立项,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研究热情与实力。未来,我院将继续引导学生参与科研实践,培育优秀学生研究团队,培养一批学科理论扎实、创新思维活跃、契合现代社会需求的新闻传播学人才。




文|张雨

审核|冯强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