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本科招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26日,新闻传播学院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本科招生工作,副院长杨晓冬,新闻系系主任俞凡、传播系系主任冯强,本科教务高菲菲在山东大学专区9号展位宣传新闻传播学院。

新闻传播学作为百廿山大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学院之一,是中宣部、教育部遴选的全国首批十家“部校共建”重点建设的新闻学院,学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文理兼修、学科交叉的融合性、开放性教学体系。展会期间接到许多家长、考生的积极问询,参会教师一一解答专业设置、就业升学、今后发展等多个问题,杨晓冬接受齐鲁晚报、大众网等媒体的采访宣传学院,并在现场派发学院宣传册。

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团委负责人杨璐带队前往潍坊进行教育拓展,宣传山东大学2022年招生政策,626下午,潍坊拓展组前往昌乐二中进行教育拓展。拓展组组长王德胜代表学校向昌乐二中颁发山东大学2021年度本科生源贡献”奖牌并举行“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牌匾授予仪式,昌乐二中校长赵丰平,执行校长张申出席活动。随即进行了2022招生宣讲。

新闻传播学院致力于打造山大特色、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新闻学专业,培养造就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全媒化复合型专家型新闻传播精英人才,鼓励各位有能力、有兴趣的考生积极报考,在这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


文:高菲菲

审核:杨晓冬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