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1-2022-1学期本科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王雨、高菲菲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12日至8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1-2022-1学期本科期末考试在中心校区顺利进行,随后的阅卷、成绩录入工作也将在考试结束一周内有序完成。学院共进行25场考试,十余位教师参与监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副院长邱凌、新闻学系主任俞凡、传播学系主任冯强、新媒体系主任杨晓冬巡查学院考场纪律及监考教师履行职责情况,及时处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

考前,学院按照《山东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要求,统筹做好考试命题、试卷印刷、考试组织、监考巡考、试卷归档工作,严格过程管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学院对主考及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对参考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申明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规行为。

考试期间,课程的任课教师,负责该课程试卷的收发及考场的巡视。监考教师严格遵循《山东大学本科考试监考人员职责》,按照《山东大学期末考试监考操作规程》,组织学生有序进入考场、就坐、清场、发放以及收取考卷,如实填写《考场情况记录表》。巡考教师督促监考教师与学生考前清场工作、考试纪律情况。学生严格履行《山东大学本科考试考生守则》,认真、有序参与考试。本次考试并未出现违纪与作弊现象。

至此,学院2021-2022-1学期本科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考试纪律严肃,学风优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不断提高本科教学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

 

文:王雨、高菲菲

图:王雨

审核:邱凌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