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文学编导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山东大学文学编导培训项目是经山东大学批准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2021年起由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项目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优越的办学环境,丰富的办学经验。项目秉承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育人理念,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

项目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专业能力与素质,符合山东省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要求的考生。

二.项目的优势

1、权威师资授课:授课教师为来自山东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优秀教师及山东电视台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均具备十年以上本专业授课经验;授课教师目前均在此教育领域持续深耕,能娴熟掌握并传授所需知识、方法与技巧。

2、全流程培训指导:具备十三年专业考试指导经验,提供全国考点带考服务。

3、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管理制度,建立教师岗位目标责任制、班主任辅导制等系列教管规范;采用大班和小班结合的授课方式;贯彻因材施教教学理念;明确教学目标及学生学习计划;配备专职班主任;与学生家长保持高效联系,确保教学效果。

4、广泛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和众多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考生升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培训对象

参加艺术类考试的考生

四.课程设置

1、文学编导类:电影与电视基础知识详解、电影评论的角度与技巧训练、创作类破题技巧、叙事性散文写作、剧本创作、现场编讲故事、故事续写/扩写、蒙太奇与分镜头创作、视觉元素创作、纪录片/电视节目分析、影视文化项目策划案、摄影美术作品评析、面试实战、百校真题详解与演练、社会热点分析与即兴评述、演播室课堂-电视节目现场观摩与见习。

专业方向: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电影学、影视摄影与制作、摄影、导演、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

2、播音主持类:发音发声基础、即兴评述、自备稿件技巧与练习、新闻播读技巧训练、广播电视节目模拟主持、自我介绍练习、指定稿件应试技巧、模拟上镜技巧与练习、表演基础、影视剧配音、声乐基础、舞蹈基础训练、演播室课堂-实战观摩与主持技巧解析

3、影视表演类:表演:解放天性、动物模拟、想象力练习、表演元素课、小品练习、音乐感受练习、观察生活练习;台词:气息训练、胸腹式联合呼吸训练、发音发声练习、吐字归音、稿件技巧练习、台词稿件练习;声乐:发声技巧、视唱练耳;曲目选唱;形体:软功训练、芭蕾手位;舞蹈作品练习

班型设置:统考班、校考班。

五.报名条件

报名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两张。

1.培训学员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进入教室选择座位。

2.播音表演项目学员报名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男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

六.食宿办法

学员食宿由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七.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531-82235077

13789810207 刘老师 QQ:7058627

13573761612 杨老师 QQ:35443293

网址:www.xrgk.net

报名地址: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本培训项目严格按照山东大学教育培训的有关规定规范办学。投诉监督电话:0531-88361115.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