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山东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
作者:郭嘉良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5日,山东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思源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钟华、新闻报刊处处长李永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王德胜介绍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的战略,代表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部校共建、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新闻传播学院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当前新闻传播领域正处于互联网时代的“下半场”,从网络化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化,互联网技术和媒介形态的快速发展对新闻媒体人提出了许多新的挑战和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山东大学度过充实美好的学习时光。钟华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劳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省局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学习目的,丰富理论知识,多交流多沟通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素养,更好的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并预祝各位学员在随后的全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仪式最后,李永祥处长强调了培训期间应严格遵守的各项纪律并对培训班课程内容做了简单介绍。

11587

本次培训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培训共分为三期,参训学员涵盖山东省各地市广播电视台、网络媒体和报刊等一线新闻从业人员,共计677人。这是继2017年五期近千人培训后的第二次大规模培训。课程设置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伦理与新闻法规、新闻采编规范和新闻工作原则等方面展开,旨在通过培训加强全省新闻采编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培训结束后,拟定于7月1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全省新闻采编人员从业资格考试。

12719

FE6D

培训班现场图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