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作者:郭坦、​王智洁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广电党支部书记王智洁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党支部首先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进行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的“这次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是什么?”部分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部分的专题学习与讨论。组织党员更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王智洁代表机关广电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亮点工作、工作成效以及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委员、党员对2022年以来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三全育人”劳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对支部和支部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机关广电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加强理论学习,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学习;二是支部建设工作步伐要“大”一些,紧跟时代发展的要求;三是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合力,结合新闻传播学科的特色,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文:郭坦、王智洁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