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参观志愿服务主题展
作者:贾富康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成员走进山东大学明德楼,参观“最美山大红”——山东大学“青春作画绘志愿蓝图 青年作为显山大担当”志愿服务主题展。

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卡勒布努尔·马木吐汗向各位成员介绍本场展览的主要内容。志愿服务展主要分为“引领”“担当”“传承”“创新”“绽放”五个主题,每个主题分别陈列了山大志愿者在校园活动、中小学及社区、社会公益项目中的志愿服务事迹,展现了山大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格。

活动最后,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委员向全体支部成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秉持山大青年志愿者之奋斗风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心系社会、投身实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文、图/贾富康)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