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贾富康 王智洁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生命楼209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基层党支部星级评定和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王德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的有关精神,结合《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支部书记述职材料撰写、支部工作总结以及支部评星定级的考核标准、分级规定、评定内容进行了讲解。

王德胜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按照标准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认真撰写个人述职报告,全面总结支部工作,突出亮点、特色等“自选动作”;三是结合实际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及原因,切忌不痛不痒、大而化之,务必切中要害,找准问题,提出对策。

 

 他还就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教职工进行述职考核,不能简单地以投票方式完成考核工作,要求每位老师就个人年度教学科研工作在系所范围内进行个人总结陈述。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就近期学生的思想政治状况、宣传稿件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强调。


                                                            图:卡勒布努尔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