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侯滢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我院连同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与浪潮集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于1118日,在浪潮科技园举办浪潮集团品牌升级咨询项目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臧丽娜、浪潮集团市场部总经理苏玉玲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院教师侯滢主持。

我院连同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与浪潮集团三方将共建“浪潮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全面服务浪潮的品牌战略与营销推广,完成浪潮品牌深度调研、架构梳理、形象提升,共同做好浪潮品牌建设与形象传播。三方将共建品牌战略专家智库,培养及吸引品牌及营销人才,互聘顾问导师,利用各种学术会议、行业会议等推广资源,提升浪潮品牌知名度。会议同期举办项目启动仪式,浪潮集团品牌升级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王德胜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与浪潮有着千丝万缕的历史渊源,正如孙丕恕董事长所言“企业流淌着山大的基因。”2011年,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双方续签校企合作协议。今天,在山大迎来120周年校庆之时签约,是双方校企合作上迈出的一个新的台阶。本次合作,山东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学术研究与专业实践并举,深度转化科研成果,为浪潮的品牌建设与传播提供智力支撑。积极推进品牌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协同互动,与浪潮齐心协力,携手开创新时代校企互融互促的成功典范。

苏玉玲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对于浪潮“云++AI”新型互联网企业的战略定位与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在此背景下,浪潮的品牌战略升级、品牌策略研究、品牌定位及品牌架构的梳理等工作被赋予了更多使命和意义。希望此次三方合作,能集成优势资源,建立品牌战略合作关系,采用学术研究与品牌实践并举的形式,共同推进浪潮的品牌建设与传播工作,共同完成浪潮集团品牌深度调研分析、品牌策略、品牌架构梳理、品牌形象升级研究等工作。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