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家园 首页 > 学生家园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班会
作者:叶柳 宋石猛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会在董明珠楼212顺利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于智源、辅导员宋石猛参加此次会议并讲话,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1

首先,王丽君对同学们的学期规划进行了指导。进入大三下学期,同学们面临着考研或者就业的选择,王丽君强调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做好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完成自己的目标,如果心存迷茫或者疑惑,可以与班主任、辅导员聊天谈心,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王丽君还提醒大家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合理安排后续课程修读,确保稳步完成学业。

2

班主任于智源以“找准定位,做好准备”的八字建议开场。他建议大家要确立明确的目标,如果选择考研、升学,在择校方面需要综合考虑地域、学校实力、师资等多重因素,综合考虑来进行目标院校的确定;如果选择就业,则应在后期实习阶段多加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此外,他还告诫同学们,在准备考研或就业的同时不能忽视日常课程学习,要保质保量完成学业任务。

3

最后,辅导员宋石猛就研究生推免、考研、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放松心态、沉着应战,并用“人之所以伟大,乃在于他是桥梁而不是目的”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大家都有一支向往彼岸的憧憬之箭。

本次班会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出入校园管理制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态调整、春季传染病预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

(文/叶柳 宋石猛 图/吴思彤)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