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家园 首页 > 学生家园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美国特拉华大学文理学院召开座谈会
作者:陈曦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美国特拉华大学文理学院代表团一行来到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我院教师代表就未来学术交流与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新闻传播学院邱凌副院长主持座谈会,美国特拉华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Daniel Smith,传媒系主任Kami Silk、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系主任Dave Redlawsk、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系主任Karen Parker、中国项目主任Ivan Sun作为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杨晓冬、于智源、袁晓川、张鑫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邱凌副院长首先对特拉华大学文理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邱院长表示,新闻传播学院一直鼓励并支持师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开拓国际视野。近年来学院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定期派老师进行国际访学,组织学生参加威斯敏斯特大学等海外交流项目,并与密苏里大学签署了“2+2”本科培养协议,师生的国际化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

美国特拉华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Daniel Smith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洽谈合作,特拉华大学是拥有近200年历史的综合学校,文理学院更是特拉华大学的重要学院之一,希望此次座谈能为两个学院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特拉华大学中国项目主任Ivan Sun重点介绍了特拉华大学的国际暑期项目和与国内高校进行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并期待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正式合作。座谈会上,新闻传播学院于智源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杨晓冬老师和特拉华大学传媒系主任Kami Silk则就学术研究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邱凌副院长再次对特拉华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期待双方未来在学术、学术培养和教学等方面有更深入和全面的合作。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