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家园 首页 > 学生家园 > 正文
“未来传媒人”论坛第二期精彩在即
作者: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由我院团委筹备策划的系列论坛“ 未来传媒人”第二期即将于4 月7 号与同学们见面。6日晚上,我院学生会刚刚成立的“未来传媒人”工作团队召开了最后一次筹备会,学生会副主席吕兵兵详细布置了各个小组的工作细节,为第二期论坛的作了充分的准备。

“未来传媒人”论坛以 “揭开传媒的神秘面纱,共同关注媒体现实,提高媒介素养”为口号,旨在通过邀请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的知名传媒人,针对时事热点,进行融专业理论与实践感言于一身的剖析,从而为更多的同学们走近传媒、了解传媒搭建最前沿、最准确、最及时、零距离的交流平台,更是文学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尝试及职业人格培养的具体实践。

论坛的第二期将于 4月 7日 (周五)下午4点在邵逸夫科技馆举行。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山东电视台副台长﹑山东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山大校友吕芃先生。并依然邀请到文学院副教授、新闻学教研室主任冯炜老师担任讲座的主持人。吕芃先生将主要针对电视新闻学等领域,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欢迎同学们届时参加论坛,相信会有精彩而丰富的收获。

附:吕芃,1992 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文学 博士,同年分配至山东电视台。第四届山东泰山新闻奖获得者。现为山东电视台副台长兼新闻部主任,高级编辑,山东广播电视学会理事、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专业策划委员会副会长、电视互动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全国青联委员、山东省青联常委。同时兼任山东大学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青岛大学教授、《当代电视》杂志编委、《青年记者》杂志特邀编委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