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家园 首页 > 学生家园 > 正文
我院05级新闻1班德育讲座首期举行——德育指导教师马瑞芳与同学见面
作者:   时间:2006-03-26   点击数:

3月25 日上午 9点,文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1班德育指导教师马瑞芳在山东省图书馆举办讲坛,新闻1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助理刘卫华的带领下参加了讲坛,与马老师进行了首次见面交流。

德育指导教师的聘任是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努力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搭建校内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的“大循环”平台的重要举措。共有40位关心学生成长,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离退休老干部和专家学者,被聘担任此项职务。

马瑞芳是山东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作协副主席,被聘担任我院05级新闻1班的德育指导教师。马瑞芳 老师在讲坛当中就自己学术研究重点,为同学做了一场有关《聊斋》的精彩讲座。

通过精彩生动的故事举例,揭示了聊斋创作的思想内涵和社会意义,以独特鲜明的角度,风趣幽默的话语,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之后,马瑞芳老师与所有新闻1 班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并与同学合影留念,首期德育讲座圆满结束。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