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喜获“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新闻传播学院于晓风副教授主持的《思政引领、多元共治的实践育人模式创新:影视艺术传播与红色文化体验教学体系建设研究》获面上立项。



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旨在积极探索有利于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模式、新方法,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努力提高研究水平,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本科教学进一步发展。新闻传播学院自独立建院以来,积极探索本科教育的新模式、新方向、新理论、新办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的机制与模式,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完善师资队伍的发展,积极培育优秀的教学成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依托此次项目立项契机,学院将继续发挥学院的教学特色和优势,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的培养机制,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鼓励教师积极进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加快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图:山东省教育厅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