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推进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任务、夯实责任,迎接教育部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一流本科建设行动,10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进一步推进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就重点工作及工作安排进行讨论。会议由杨晓冬副院长主持,院长刘明洋、副院长邱凌、传播学系主任冯强、新闻学系主任俞凡,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杨晓冬对学校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认真学习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文件,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体系、了解各评估指标的内涵,并对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明洋再次强调,要根据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各尽其责,协调时间,细化工作,稳步推进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指出收集详实材料的重要性,除了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还要重视每年的专业动态评估。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学院实际,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