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24日午,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学生代表包括毕业班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学生权益委员会部分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和学院副院长杨晓冬参会。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毕业班日常学习的注意事项、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以及个人学业成绩的核对等展开了讨论。座谈中,师生围绕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制定的《创新创业激励办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同时围绕毕业班学生目前遇到的学业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解和讨论。

此次面对面座谈会前,学院广泛在毕业班学生中调研,旨在落实学生关心的具体问题、与毕业班同学相关的重要事项,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了毕业生教育各项工作。此次面对面座谈会是新闻传播学院本学期开展的本科教学管理方面的座谈会,前期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座谈会。学院本学期继续征集学生意见持续开展,精耕细作开展教学、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逐一解决学生各项困惑,在疫情期间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保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文:张绍凯、高菲菲

图:宋书扉

审核:王丽君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