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复课第一天新闻传播学院本科教学有序开展
作者:张鑫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随着同学们的回归,校园里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9月7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山东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赛强,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副院长邱凌等走进了新闻传播学院臧丽娜老师的课堂,与同学们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第一课。

课前,桑部长代表学校向臧丽娜老师送上鲜花,并提前致以老师节的问候。同学们也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课后,桑部长对上课氛围、学生互动等给予充分肯定。

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新闻传播学院将学校政策落到实处,采取“一课一策”的策略,逐一落实每一门课程的上课安排,要求教师针对学生的返校情况,制定详细的上课规划,鼓励线上线下结合授课方式。积极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针对不能按时返校的港澳台学生和国际留学生,学院通过在线课程同步为其授课,确保每一个同学不掉队。

新学期、新面貌。学院师生从开学第一天开始,充分展示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新闻传播学院独特的风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