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之航传媒集团董事长鞠航做客新生研讨课​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1日,我院2019级新生研讨课在董明珠楼212室如期开讲。本次研讨课延续跨校区课程直播的方式与威海校区课堂进行了互动,实现了两校区资源共享、课程联动的效果。

课程邀请到摄影家、品牌管理专家、新之航传媒集团董事长鞠航莅临授课。由于授课日期正是全民“狂欢”的购物节“双十一”,鞠航董事长顺势借此“狂热”的消费现象开启本次课程《品牌的秘密》。先后去过九十四个国家的他,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北欧人的消费习惯,将北欧城市居民“专一”的消费方式与现阶段我国国民的消费方式进行了对比,从而引出市场营销中的品牌背后的秘密;随后讲述了当前社会环境中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发展状况,并向大家展示了中国近三十年的品牌发展与传播渠道的曲线图,以此呈现产业布局与品牌价值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同时跟大家分享了新之航传媒集团近二十年的产业结构的变化;鞠航认为百年企业的常青之道,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时刻对社会环境变革具有高度敏感性,适时调整发展战略与产业布局,以适应社会变化的需求。授课过程中,鞠董事长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多次登陆南北极的视频,为大家开拓了眼界。

与同学们互动提问环节中,鞠董事长以丰富的从业经验解析了当前媒体的发展趋势,强调应时刻创新观念并善于抓住时代发展机遇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此次研讨课为同学们在广告产业与品牌价值方面“种草”。课程最后,鞠董事长邀请大家去新之航传媒集团参观与实习。

(文:侯滢/李谡 图侯滢)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