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在职教育新闻 首页 > 社会服务 > 在职教育 > 在职教育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顺利承办全省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培训班
作者:继续教育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6日至29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委托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山东省税务局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工作培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办。山东省各市税务局以及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等40余名分管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工作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2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孙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德胜出席了开班仪式。孙黎处长强调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本次培训机会,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做好税务工作。王德胜书记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对来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对新闻传播学院的培训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

培训期间,山东省税务干部学校科研部高级讲师张玉堂为学员们讲授了涉税专业管理、服务等内容。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肖冰和魏文杰则分别讲解了“山东省实名制管理和业务信息采集情况”“涉税专业服务监管联合工作机制”“不得参与或违规干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经营活动管理”等课程。除了专业知识外,山东大学姜涌教授以“历史的选择与选择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主体性”为主题,还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IMG_0710

结业后,学员们给予本次培训班高度评价。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如何提升涉税专业服务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加强了对工作机制的理解,更对新时代背景下坚持党的领导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拓展了自身思维。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