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服务 > 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学专业-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线上指导评审的通知
作者:院继续教育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鉴于当前的疫情现状依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具体情况,经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批准、学院领导研究,现将2020年上半年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评审工作调整部署如下:


一、2020年上半年自考(新闻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将通过主平台QQ或备用平台业微信实现线上答辩。指导老师将通过网上连线模式,指导自考生完成毕业论文选题、写作、修改、定稿评阅工作,不再安排答辩考生到学校现场答辩。学院网站http://www.jc.sdu.edu.cn) 将于2020年5月22日公布线上指导老师联系方式和答辩分组情况请考生进入学院网站后点击社会服务--继续教育栏目,查阅下载相关附件。

二、线上辅导时间:6月8日至6月16日;要求考生在(5月30日前)完成论文初稿,开始线上辅导即提交论文定稿、查重报告,截止时间是6月8号,要求考生按要求准时至指导老师QQ、微信、信箱,以便老师线上指导评阅,答辩考生可在线上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

三、依据院系网站提供的毕业论文写作要求,要求所有报名缴费的答辩考生依据所学专业知识,必须个人独立完成毕业论文,题目自拟。为加强高校学风建设,杜绝抄袭、剽窃、篡改、伪造他人学术成果,严厉惩治学术不端行为

四、电子版论文格式要求:1、论文封面、2、标题:一级标题三号字黑体,二级标题小三号字黑体、三级标题四号字宋体。3、目录:WORD文档自动生成目录,四号字黑体。4、摘要:对整篇论文内容的高度概括,300-500字。5、关键词:3-5个。6、正文:6000字以上,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7、参考文献:包括参考书目、作者姓名、出版社以及出版日期,单独附一页。

五、毕业论文查重报告:查重率不得超过25%;抄袭或网上下载他人论文者或论文查重报告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允许参加毕业论文评审和答辩。参加答辩考生所交电子版论文,需提交由本人签名的论文承诺书;承诺书请填写详细所在工作单位、院校、身份信息、联系电话。

六、答辩考生在参加线上答辩前,只需提交定稿的毕业论文电子版、论文封面、查重报告、论文注释、论文承诺书以“学号(12位)+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命名格式发至指导老师QQ、微信、邮箱。

七、鉴于疫情现状,要求指导老师在线上答辩期间,首先验证答辩考生身份信息,考生在线上视频自我介绍时,要求指导老师现场截取答辩考生手持个人身份证正面图像1张,答辩现场截图1张。验证考生身份信息与截图无误后,方可允许考生参加线上答辩。请指导老师仔细核对考生个人身份信息、查重报告、论文承诺书、论文封面信息无误后,方可批阅。以上考生信息、线上截图请指导老师网上留档,以备核查。

八、请参加答辩考生随时关注学院关于自考答辩的相关通知,依据省自考办论文答辩工作纪律要求,论文答辩成绩按时提交上传至省自考办,考生可在规定时间网上查询,组织论文答辩学院不公布答辩成绩也不接受考生成绩查询。


学院网址http://www.jc.sdu.edu.cn

学院地址:济南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生物楼南楼一楼107室: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联系人:郭老师、郅老师

咨询电话:0531-8836118588361115


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