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报考指南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9年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亲爱的考生:
  欢迎您报考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
  为方便备考,现将我院2019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进行公布,请您根据考试科目要求进行复习备考。

  祝您备考顺利!

  一、关于招生专业目录的相关说明
  1.招生专业目录中各专业招生人数为一志愿招考计划,不含推免生人数。一志愿最终招生人数将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推免生接收情况以及各专业报考情况进行适当调整。调整结果将于10月20日左右进行公布。
  2.招生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第三位为“5”的专业为专业学位专业(领域),第五位为“Z”的专业为我校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专业,第五位为“J”的专业为交叉学科专业。
  3.招生专业目录研究方向中注明“非全日制”的,为非全日制招生专业或方向,未注明的均为全日制招生专业或方向。报名时请认真辨识,准确填报。

二、招收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

    招生目录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yz.sdu.edu.cn/__local/2/52/FC/BD56CFC71E0DADE55A464CAB6C9_0DFBC632_5000.doc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