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本科教务新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面对面”毕业论文答疑会顺利展开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5月4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针对本科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存在的疑问开展了“师生面对面”线上会议,副院长杨晓冬,2018级班主任于智源、辅导员宋石猛,本科教务高菲菲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答疑会。

会议中,杨晓冬针对前期收集的同学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从重要的格式要求、字数要求以及查重答辩的疑问,具体到注释引言致谢等细节,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于智源、高菲菲也对同学们的后续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补充,会议中同学们在讨论区积极发言,同时开麦与老师进行互动。

会后杨晓冬将会议上所解答的内容整理成文字稿发到年级群内,为同学们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的顺利进行有效助力。

文:温津波、高菲菲

图:温津波

审核:杨晓冬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