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本科教务新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新闻传播学院线上课程有序进行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3月30日以来,新闻传播学院本科教学40余门课程全面转为线上教学,覆盖学院35位授课教师和394名本科生。此次线上上课,新闻传播学院准备完善,既保障了课程的有序进行,又创新线上教学方式方法保障课程质量。课堂上师生互动频繁,同学们之间互相讨论,课堂氛围良好,学院还组织学院领导对本科课程进行线上督导,共同保障线上教学的质量。

深耕细作,携手并进。学院留校教工与学生开展师生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党委副书记王丽君、本科教务及各辅导员与学生会代表参会,在会议上了解本科生线上学习、生活的各项问题,实际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创新形式,师生互动。为保证线上教学进行,学院教师用多个会议号登录腾讯会议,视频与屏幕共享采用不同账号同步进行,既保证了线上教学的流畅度,又保障了学生上课的专注度;部门协作,共克时艰。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各部门加强协作,留校教师形成工作小组,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纾解学生的心理压力,保障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有序进行,学院还将发放调查问卷,将学生、教师的问题梳理出来一一解决,开展线上教学研讨质量会议,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全面督导,加强监督。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学院领导听课活动,学院领导严格遵守教学督导管理的各项规定,为学院开设的课程积极献策,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同时学院积极了解学生的评教工作,共同推进学院教学的有序进行。

新闻传播学院线上教学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周,学院教师认真授课,力争在特殊时期保障学生线上教学的质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加大学院督导力度,进一步保障学院课程的持续有序开展。

文:高菲菲

图:孟莹、姚志腾

审核:杨晓冬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