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本科教务新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新闻 > 正文
情牵教学情况,心系学生生活——新闻传播学院走访学生教室、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气温骤降,新闻传播学院特别关心学生上课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教务员、辅导员冒雨前往学生教室、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态和困难,激励同学们以积极的面貌投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中,为学生送去关怀和问候。

一行人走进中心校区理综楼,了解2021级本科生、2020级本科生实际的课程秩序和防疫情况。学院本科生严格遵守学校本科生院间隔就坐、佩戴口罩的防疫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离开教室后,她们走进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学生生活学习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同时进一步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及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调整好心态和作息。

本科教务员、辅导员利用晚上的时间与班委联络,逐一排查逐一落实,深耕细作了解近几日缺课学生具体情况,做好心理疏导和学业指导。


图文:高菲菲

审核:王丽君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