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本科教务新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新闻 > 正文
樊丽明校长莅临新闻传播学院公开课活动指导学院教师教学
作者:王雨,高菲菲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21日,新学期伊始,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本科生院院长曹现强赴教学一线,莅临新闻传播学院参加臧丽娜教授讲授的《品牌策划与传播策略》公开课活动。学院院长刘明洋、副院长杨晓冬、传播学系主任冯强以及青年教师一同参与了听课活动。课后,樊丽明校长对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教师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樊丽明校长与臧丽娜教师课后交流

臧丽娜老师讲授的《品牌策划与传播策略》课程作为学院服务山东战略的特色课程,将课程内容、学生实践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课程围绕讲好中国故事这一主题,充分体现了高校思政教育的教学要求。臧丽娜老师在课上选取了“服务山东”、“医生,你好”、“留住济南”等多个案例辅助教学讲解,采用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等多种内容展现形式,提升课堂活跃度,调动学生学习热情,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并通过小组讨论提升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在课后的交流中,樊丽明校长对这次课堂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学院教师在思政教学方面的努力,指出这是一次“内容好、形式好、教学好”的授课,是有温度、有家国情怀的课堂。

在本学期的公开课活动中,新闻传播学院响应学校号召,选取了《品牌策划与传播策略》、《中外新闻作品研究》、《传播学概论》以及《大数据推断基础》作为公开课课程,学院领导、教师积极关注一线教学,对课程积极展开交流,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促进形成学生良好学习氛围。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新闻传播学院也将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打造本科精品课程。


文:王雨,高菲菲

图:王雨

审核:杨晓冬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