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本科教务新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周我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作者:本科教育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3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师按时到岗,精心准备,认真授课。在第一天我院任媛媛老师“传播学概论”课堂上,我校仝兴华副书记、教师发展中心李赛强主任、本科生院齐炳和主任以及邱凌副院长聆听了任老师的授课,课堂上教学秩序井然。老师精彩的讲解和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不仅得到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开学伊始饱满的精神状态。

在开学第一周,学院还安排了副院长倪万教授的《数字传播技术与应用》、张彩霞副教授的双语课程《新闻采访与写作》作为教学公开课;同时组织传播学研究所和新闻学研究所副所长臧丽娜教授和王华副教授分别走进新学期本科课堂,听取冯强老师的“中外新闻作品研究”、杨帆老师的“跨文化传播学导论” 以及周树雨老师的“编辑学概论”等课程。

为了更好的提升学风、教风,山东大学每年新学期都组织公开听课。为响应学校号召,打造高质量本科教学,我院也延续以往惯例,积极开展新学期学院内部“公开教学”活动。课堂上,我院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授课,学生积极思考、认真听讲,老师们用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同学的好评,而同学们的活力和求学热情也带来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新学期、新面貌,我院师生在开学第一周的公开教学中,充分展示出了自身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新闻传播学院独特的风采,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准备。

 (仝兴华副书记、李赛强主任等在听课)

                                              (副院长倪万教授在授课)

(任媛媛副教授在授课)

                                                (张彩霞副教授在授课)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