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李硕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20日,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3月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要求以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推动学习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党支部书记戴永洁主持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成员对系列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自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等文章,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体会依次进行集中交流探讨。

崔志源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力学深悟透,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实际,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踏实肯干,把个人的人生规划融入到国家的战略中,以青春之小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赵昕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自身本领素质,时刻严于律己,紧紧围绕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戴永洁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特别针对新闻专业的学子而言,一方面要提高参加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既要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通过民主渠道和媒体平台积极正确发声,又要避免人云亦云,被谣言误导;另一方面需要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努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每一次基层调研、每一次志愿服务、每一次兢兢业业学习工作中积土成山、积水成渊,从而实现人生价值,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前迈进。


(图/文 李硕)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