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与山东人才集团、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与山东人才集团智荟公司(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业务双促进 工作生活两平衡”主题交流暨支部共建活动。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书记王智洁、团委书记杨璐与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并就支部共建、党建资源共享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于山东人才集团举行,山东人才集团智荟公司(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支富华介绍了公司概况;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林丛丛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山东人才集团智荟公司(人才服务中心)王艺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同志、山东大学杨璐同志做主题分享。杨璐同志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围绕如何传达属于女性的声音,做《用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有声语言表达技巧分享》专题演讲,受到大家的好评。

随后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巾帼精神,高质量开展工作进行探讨学习。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胡文安、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书记王智洁、山东人才集团智荟公司(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支富华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业务双促进 工作生活两平衡”进行了座谈交流与研讨。

与会党员参观了山东人才集团智慧云平台和文化展厅,听取了山东人才集团智荟公司(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支富华等同志的讲解,对我省人才工作有了初步了解。


(文/范嘉恒  祖大为  图/祖大为)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